【忘羡】阴阳 (四十四)

本文须知:

1.本文会出现大量原创,请慎入。

2.非性转,是女装,女装,请慎入。

3.人物前期ooc严重,后期有冰秋,花怜出现请慎入。

4.评论区禁止吵架,不喜欢的请点左上方退出,咱们和平共处,谢谢。

5.此为同人,不是原著。


温宁沉默地站在一旁,嘴唇微微张开,想要说些什么,却终究是说不出口。

墨归理了理头发,看了温宁一眼,道:“好了,不说这些伤心事了,来来,温宁,我带你上去喝一杯。”

温宁没有回答,只是瞪大了双眼,震惊地看着墨归的后方。

墨归回过头,一句“怎么了?”含在口中,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,道:“含,含光君,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蓝忘机静静地站在树下,浅色的眸子盯着他。

墨归突然打了个喷嚏,心中暗道:“好冷!”。她揉了揉鼻子,突然感觉蓝忘机似乎很委屈。

蓝忘机又看着温宁,脸上的不悦十分明显,看得温宁心惊胆战。

只见他走到温宁面前,一把把温宁推出老远,而且力道似乎不小,温宁几乎是踉踉跄跄地退了几步才站稳了身子。

蓝忘机叉腰道:“走开!”

墨归:“?”

温宁:“?”

温宁呆呆地用手指着自己道:“我?”

蓝忘机点了点头,严肃地站在墨归面前,生怕温宁会对墨归做什么。

温宁通灵给墨归:公子,含光君怎么了?

墨归回道:别问我,我不知道……该不是,喝醉了?

温宁继续道:那含光君喝了多少。

墨归道:……就一杯。

蓝忘机看着两人“眉来眼去”的,心中愈发不满,他转过身来,一把捂住墨归的双眼。

“不准看他。”蓝忘机淡淡开口,隐隐约约有点酸酸的味道。

“……”墨归有点一言难尽,她怎么都没想到,蓝忘机竟然喝醉后是这副模样!原来当初蓝家人禁酒是因为这个才禁的。

她抽了抽嘴角,给温宁通灵道:温宁,你快走吧。

温宁回道:那公子……

她道:放心,若是她在酒醒后还记得,我也会把他这段记忆抹除的。对了,记住我和你说的事。

温宁:好的。

于是温宁便转身飞走了,他一直觉得呆在那里真的是太冷太闷了,眼下逃出了顿时觉得松一口气,同时为还留在那里的墨归默哀。

他深吸一口气,一头扎进黑夜中。

 

蓝忘机看着温宁离开,慢慢放下双手。

墨归重见光明,看着站在面前的高大身影,突然心里升起一丝捉弄的心思。

她道:“蓝湛,你喝醉了?”

蓝忘机摇了摇头,道:“没有。”

那一定是喝醉了。喝醉的人是不会承认自己醉了。

墨归道:“蓝湛,我们回去吧。”

蓝忘机没有说什么,只是乖乖地任由墨归牵着自己走。

现在也没有办法拖着一个喝醉的人从窗口进入,那就直接光明正大地走正门吧!墨归几乎是昂首挺胸地走进去,却不曾想,蓝思追一行人还在下面喝酒作乐。

其中蓝家的小辈已经举起酒杯打算碰一下,没想到含光君却突然走了进来,当即吓得手忙脚乱,还打翻了几个碗。

他们尴尬地低下了头,内心忐忑不已,谁知含光君没有看向他们,径直上了楼。

“……刚刚是墨殊缘吧?”金凌瞪大了眼。

“好像是的。”蓝景仪把刚刚嘴里掉下的鸡翅重新塞在嘴里。“幸好含光君没有看到我们。”

蓝思追无奈地叹了口气道:“家规有令禁酒,吃相要好看,你都已经犯了好多家规了。”

“怕什么,含光君又没看到。”蓝景仪毫不在意道。

“那我呢?”上了楼的墨归此时出现在蓝景仪的身后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啊~~,你什么时候在我的身后?”蓝景仪惊魂未定地看着墨归。

墨归向旁边的小二道:“麻烦来碗醒酒汤。”然后又转头道:“没什么,就刚刚。快要到亥时了,我来看看你们在做什么。”

“哦,是这样。墨姑娘,你可千万别让含光君知道。”蓝景仪警告。

墨归挑了挑眉道:“没想到你们被家规荼毒地挺惨的。放心吧,我不会告诉他们的。对了,明天我们会和蓝宗主会合,含光君让我给你们说一声。”

醒酒汤端了上来。墨归端着它回到了楼上。蓝忘机直直地躺在床上,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。

“蓝湛,把醒酒汤喝了吧。”墨归道。

蓝忘机转过头来,哀怨地看着她。墨归感觉他似乎是在埋怨自己回来太晚。她坐在床边,几乎是用哄小孩的语气道:“乖,你先坐起来,我来喂你.”

蓝忘机乖乖巧巧地坐了起来。他张开嘴巴,乖乖地被喂醒酒汤,眼神却一直落在墨归的身上。

墨归不知道蓝忘机会注视着自己,因为她看到了一样足以让她震撼的东西。

蓝忘机因为几乎是被墨归拖拉着上来的,所以衣衫稍微有点不整,此时蓝忘机的锁骨处露在外面。

她看见了一个太阳纹的烙印。


ps:要开学了,怕是更不到多少了。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余夏(闭关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